SEA FLOWER

名为喜欢。

悄咪咪对狙老师说些话:D

老师您好:D我是花海,您的众多迷妹之一!今天看到之前那位写长评的姑娘于是也有些按捺不住,也想对您说点什么!言辞拙劣,如有冒犯,还请见谅!
我是今年五月份才入圈不久,四处找粮吃的时候发现的狙老师,第一次看您的文章的时候就一下子就被惊艳到了!那一篇是《If I die young》,可以说是我那时候看过最戳心,最棒的文章了。通过卡米尔的视角来叙述的一个令人感到心疼的,为残酷的生存环境所迫而渐渐堕入黑暗的雷狮。但是个人感觉这篇文章里的雷狮还是有一点偏向“善”这一方的。最喜欢当卡卡问他是否还会回去的时候,他回答的那个那两个片段。最后他睡了过去,只留下一句语焉不详的话。希望他能暂时抛开一切,久违的做一个不会让他厌恶的,充满温暖和光亮梦。或是什么梦也不做,好好享受这短暂的睡眠时间吧。
《深海的孤独》中的某一段被我私自摘抄下来啦,真的很喜欢那一段雷狮看到的海洋的幻像的描写。在海洋的环境中还加入了巨鲸,将气氛烘托至了高潮,也为后文雷狮对海洋的理解做了铺垫。那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。同样,雷狮最后的那一句话:“只是这样吗――我是说,只要付出生命,我就可以亲眼目睹大海吗?”可以说是文章的点睛之笔了!看到这一句心里升腾起一种难以名状的感觉,但更多的是激动。这样的回答实在是出乎了我的意料。您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带给我们惊喜,在这里也感谢您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。安雷圈有您真的是太好了💓
老师笔下的雷狮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,也是因为您喜欢上了这个角色。您无疑真的是把这个人物写活了。不同于那种讲人设死搬硬套上每一句话,每一个动作的雷狮,他是有灵魂的,把他的本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同时也会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。这种难以捉摸却意外的很迷人!看起来他似乎是站在善的对立面的那种人,残忍、暴戾。但有时又给人那种亦正亦邪的感觉。他就是他自己,不属于任何一方,也没必要这么做。引用以前看到过的一句话“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,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!”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了。
您之前有说过文章十行就能看出作者是一个怎样的人,通过您的文章啊,感觉您是万里挑一的有趣的灵魂,是个美好的人!希望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能发生在您的身上。希望您可以快乐地创作,快乐地在圈子里玩耍,在生活中也能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的生活。
@-SNIPPER- 最后圈一下狙老师,愿您被所有人温柔对待:D

评论

热度(49)